暗格里的猫

头像有点儿暴露年龄Ծ ̮ Ծ

终不忘(十)

沙海疯批邪X被洗脑懵逼瓶       OOC      

三观不咋正  私设有很多  狗血  不虐  宠瓶病瓶   我小哥必须被宠

(十)

        午饭过后,小花喝着茶刷着手机,就差让黑眼镜在旁边捶腿了,吴邪和胖子仰在沙发上,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,果然跟着花儿爷不仅能吃饱,还得吃撑,更重要的是还不花钱。

       “张家找的大夫,什么时候能到?”

       “算时间,明天应该到了。”米若现在身体不好,又有中度贫血,以防万一吴邪联系张海客,让他派来一个了解张家人体质信得过的大夫,还吓唬他,他们族长的命就靠这个人了,想必送来的人应该差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大概要养一阵子,咱们在这里根基都不深,不考虑让张家派来些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张家派来的人,能听咱们的吗?又厉害又不听话,保不齐直接把小哥抢回去了,”吴邪老神在在,“我安排好了,张家的人一根筋,汪家的人离开了他们的运算中心,根本就是没脑子,况且咱们现在是灯下黑,短时间他们发现不了咱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灯下黑了,哑巴可能在烛光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上午米若的母亲来了,我特意出现在她面前,她如果跟米建国一样,肯定会注意到我,厦城残存的汪家人都会知道吴邪到厦城来了,我很自信,我应该比小哥对他们更有吸引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仅如此,天真还给小哥的手机做了点儿手脚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一挑眉,明知故问,“我都没告诉你,你就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用得着你告诉,你那天一问小哥的手机,我就知道事有蹊跷,要不然你以为胖爷愿意参观那一眼望到底的宿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换手机?”黑瞎子眼疾手快的给他花爷把茶水添好,引得吴邪和胖子一阵唾弃,“换手机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曾经换位思考了一下,如果是我,这么重要的一个筹码,必定要时刻盯紧,要盯着一个人,又不能被他发现,最好的办法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在他手机上装个定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打了个响指,“还是花爷老谋深算。”却遭到了小花的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  “那手机得动,不动的话不被发现了?”黑瞎子摸着下巴,“得找个人带着他,在哑巴应该活动的范围内活动,才能麻痹敌人。说吧,你把手机给谁了?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笑的不要脸,“黎簇。”

       黑眼镜忍不住给吴邪鼓掌,“果然是我的好徒弟,深的我真传~”

       “天真这不要脸得劲儿,的确深得你真传,以前的天真是多么的天真无邪,纯真善良,”胖子痛心疾首,“现在的天真,天真不在,只有蔫儿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蔫儿坏可跟我没关系,他年轻的时候就是个小狐狸,经过这些年的历练,马上就要成精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狐狸在狡猾也斗不过好猎人。”小花喝着茶接茬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是猎人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还用问吗?”三个人会心一笑,吴邪抗议:“让你们说的,我都要现原行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动地方了,”小花财大气粗,“晚上也在这吃吧,给你家猎人打电话,让他放学了,到这里来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本想去接米若,但是米若拒绝了,他有点儿担心,米若是不是真的接受不了他喜欢男人,然后开始脑内各种剧情,把早年间他看过的为数不多的狗血小说全都脑补了一遍,到最后都会进行到关起来不给饭吃。

       可等米若出现的时候,他发现是他想多了,米若要自己来的理由显而易见,他不仅自己来了,还带来了黎簇,杨好,苏万,自己去接他这三个熊孩子他肯定不会带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,这是来抢盘口?还是要吃死我?”小花也不用他们回答,自顾自的说,“应该是来抢盘口,爷有的是钱,吃不死。”四个人很一致的翻了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八个人坐在一张很大的桌子旁,大到他们八个人坐,每个人还离得很远,所有人面前都放着一个小锅,转桌上放满了菜,不知道的还是为是旋转小火锅,饶是苏万家有钱没见过这排场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个湘菜馆吗?还有这么大桌子吃火锅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让他有他就得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大意了,不该质疑花儿爷的实力。”胖子表示佩服,“莫非这里也是花儿爷的产业?”

       小花笑了笑,一脸‘明知故问’的资本主义自豪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排场是到位了,就是这么远,聊天能听的见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真的听不见,跟隔壁说话还好,跟对面的人说话得喊着说,胖子和米若说话,胖子是只见米若嘴动,声音却跟网卡了一样,时听见时听不见,天儿聊的无比艰辛,最后胖子急眼拖着自己的凳子坐到了米若身边,跟米若一个锅里煮肉。吴邪看着他俩挤在一起,也拖着凳子过去了,于是变成了三个人抢一个锅里的肉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眼镜看见后立刻学习,拖着自己的椅子坐到了小花旁边,夹菜倒水一条龙服务,最后变成了八个锅,两个超负荷工作,三个锅在取暖,只有黎簇三个人守着自己的锅,显得那么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了饭,吴邪让坎肩送杨好和苏万回去,毕竟八个人一起走在街上,他们气质有这么独特,怕会是热心居民报警的程度。

       黎簇说他们六个得打两辆车,吴邪却说一辆就够。出租车停下,吴邪让黎簇先上去,坐在最里面,结果他还没挪到位置,吴邪已经“嘭”的一声把门关上了,跟司机说了句,“厦城大学,走吧!”司机就开车走了,黎簇吼的一声吴邪也飘散在风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邪想再次邀请米若到出租屋里同床共枕,但想到今天中午的事情,还是算了。米若并没有对他表示任何异样,已经让他很开心了,不排斥不讨厌已经成功向前一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右手是不是用的不舒服?”坐在副驾驶的小花问米若,“特别是食指和中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知道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能给你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必要骗你,你对我没什么价值。就是很疼,还不能打麻药,你要是能挺住,我明天就可以帮你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爸说,我是因为车祸,手受伤了才会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般来说受了伤,应该是也刚受伤的是痛,伤好了越来越不痛,你是正好相反,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的确很奇怪,小花提起他才想起他以前也怀疑过来可是后来不知怎么就忘了,“我别怪我没提醒你,你的手再拖下去就非得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米若看了一眼吴邪,吴邪给与肯定的眼神,“如果真的能治,我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今晚就住在出租屋吧,我讨厌别人早晨敲门!”看到米若点头答应,吴邪差点儿现场给小花唱赞歌。

       米若刚洗完澡,黎簇的电话就打来,吴邪隔着手机都听见了黎簇的咆哮指责米若夜不归宿。黎簇还没咆哮完,米若默默的把电话挂了,世界安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和米若俩人并排躺着,两个人既紧张又尴尬,躺的正正经经跟挺尸一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新婚初夜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吴邪看着蜷在他身侧,一只手搭着他胳膊的米若,心都要化开了,他已经很多年没有体会到这种内心柔软的感觉,也曾经无数次的梦到这样的场景,他轻手轻脚的把米若圈进自己怀里,又偷偷的吻了吻米若的额头,米若睡的脸有点儿微微泛红,要不是还不合适,他非常想兽性大发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做好了早饭挨屋敲门,一不小心看到了吴邪猥琐的笑容,深表鄙视,让他要明白自己还是个人类,米若还是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五个人刚吃完早饭,突然有人敲门,敲的还挺有节奏,所有人莫名其妙,只有吴邪一笑道:“人来了~”

————tbc

过年好多事情,都没有时间码字,以前码的存货也不多了~

各位新年快乐,虎年大吉~

评论(10)

热度(5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