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格里的猫

头像有点儿暴露年龄Ծ ̮ Ծ

【肖宇梁】不吐不快

今天在字母站无意间看了个视频,关于肖宇梁的“黑料”,就激发了我自己的吐槽欲望,本来想在wb,不过wb上熟人太多,于是就选了这里。

首先,我应该算不上肖宇梁的粉丝,应该算是肖宇梁路人粉或者剧粉,我喜欢看剧,对演技烂的演员天然黑,对演技好的演员天然路人粉,这个演技好坏是我自己的标准,我是一个普通的观众,我看你的剧你的演技征服了我,你粉丝再少我也会记住你,你的演技恶心到了我,你的粉丝再多我也照样看不上,当然只代表我自己。

肖宇梁算是演技征服我的那一类,虽然大张哥他是配音,有人吐槽配音不配说演技,那都是粉圈思维,声音要贴个角色,声音不贴合角色,台词再好我也希望他配音,当然很多所谓流量们,演技连配音都拯救不了,实在没地方吐槽了,好不容易找个到了不是点的点开始疯狂喷,粉圈多少都有点儿大病。

跑题了跑题了,我这人嘴碎话多,见谅见谅啊!

最开始吸引我的还是终极笔记,我挚爱的大张哥,很多人不喜欢自己喜欢的小说改编,我恰恰相反,其实我还是喜欢小说影视化的,其实刚开始ip改编质量都是很不错的,比如说步步惊心,仙剑奇侠传等等,只不过后来内娱自己把这个门路玩儿烂了。

我这人有个喜欢也可能是个毛病,就是我喜欢一个演员我就会把他演的所有电视剧都看一遍,所以我把肖宇梁的反骗天下也看了,(不过我看沙海其实跟肖宇梁没啥关系,是因为我听说这是为数不多的改编的比较高的盗笔系列,我就是看得去水版,就不存在注不注水的事儿了),大张哥时期要比米若演的好很多了,我也看了择天记,那就不用说了,已经和庄换羽是两个level了(庄换羽死的属实有点儿突然)。

我也看了一些肖宇梁的采访,觉得小伙儿还挺有意思的,于是我就想了解一下他,然后就有人告诉我,肖宇梁有很多黑料,房塌的彻底……说实话我的第一反应肖宇梁的粉可能会不高兴,我第一反应是:他还有房可塌?他有房吗?在我看来所谓塌房,第一要粉丝达到一定规模,第二,事儿要足够大,在我这里肖宇梁第一条就没达到……

但是我还是秉着不要趴错墙头的心,去考证了,于是重点来了(说了这么多,重点才来,废话真多),我真的是搜遍了某瓣,微博,我没找到黑料是啥,两个图片我都没找见,听说是有视频又有录音,我都没找到,唯一看到的就是一张糊的男女都看不出来的图片。还有一张比较清楚的,我看着的确挺像肖宇梁,但是那也是张孩子趴着睡觉的照片,再也没有其他任何信息了,但是骂的有很多,反正我也不知道为啥,就是帖子里都在骂,各种骂,于是我就更好奇了(好奇害猫),我就开始直接搜“肖宇梁黑料”,“肖宇梁塌房”,我还是什么都没搜到……后来我突然想到,对啊,中间清朗过一段时间,是不是都被删了?如果都被删了那是不是就是真实度存疑呢?于是我就发了条微博,于是肖宇梁的黑料就送到了我的私信,但是只有文字,什么与日俱增怎么滴了,他养病期间怎么滴了。还发了聊天记录,还以为是啥聊天记录是证据呢,一看才知道是他和他朋友的在微信里骂肖宇梁的……我就有点儿黑人问号脸了。

我就告诉他这种料我是不相信的,我可以五分钟编十几条,其实当时我已经不想知道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了,说白了我累了,我也没那个扒别人黑料的爱好,所有我就把我的想法发出来了,可是发完了我又想,万一有什么真的有打消我趴墙头的心呢,我一看那人回复我了,还说什么追星就是为了开心,我还觉得可以探讨一下,于是我就想告诉他你上图啊,上视频啊,别光打字啊!结果我发现,我被这姐们拉黑,我当时贼想说他,你是不是玩儿不起,咋滴没成功就拉黑啊!

反正到最后我也是没找到啥黑料,我也不想知道了,可能就真的要趴墙头了,毕竟大张哥演的好,在我这里就带着无敌滤镜buff。我也不想知道了,这次是真不想知道了,对了,说是肖宇梁的那张趴着睡得照片,最近有粉丝告诉我,那个时间段的肖宇梁是寸头,叫什么美丽寸心知?好像是这个名字,我去看了……孩子还是留长头发吧,二次元撕漫发型才适合你……

为啥发这篇呢,就是想吐槽一下,现在的内娱,也不知道都是有啥深仇大恨,全尼玛恶性竞争,演员艺人无论新老只要冒头必要是一顿的黑,也不知这病什么时候能好。

同样还有刘宇宁,我觉得他让酒唱的挺好,声音很有特点,结果我在某站搜他也是乌烟瘴气,他可能没有周董那个级别,但是也唱的挺不错的,干哈啊都是!

我还是期待内娱能有更多好的演员,能还多好的剧,烂片越来越多的时代,能看的电视剧越来越少了,希望所有专心磨练演技的好演员们,都能发光发彩,我是一个很宽松的观众,也是一个很苛刻的观众,我不会一杆子打死一个演员,他可能一次演的不好,但只要有进步,我依旧会支持很喜欢,原地踏步甚至还倒退的,粉丝吹的再好,我也不会看的。

虽然我不知道肖宇梁有啥新剧,在拍啥剧,但是我还是挺期待他演男一的那一天的,只要我能知道他的欣喜,我一定会支持的!

评论(10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