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格里的猫

头像有点儿暴露年龄Ծ ̮ Ծ

终不忘(十一)

沙海疯批邪X被洗脑懵逼瓶       OOC      

三观不咋正  私设有很多  狗血  不虐  宠瓶病瓶   我小哥必须被宠


(十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门外是一个穿着连衣裙长发的女孩子,看起来很年轻,拉着个行李箱,非常礼貌的问吴邪在吗。

      “我就是,张海客让你来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对,是海客叔叔让我来的,我叫张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叫张海客叔叔啊,那应该是小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年才52,的确是家里的小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woc,是我大意了,阿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,我们族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指了指身后的米若,米若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儿,只见张琳往米若跟前走了两步,“扑通”就给跪下了,同时高呼“叩见族长”,吓得米若像炸了毛的猫一样,差点儿原地起飞,嗖的一下躲到了胖子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姨,你冷静点儿!”胖子护着米若生怕张琳跟过来接着磕,“这不年不节,您这岁数我们也没法给压岁钱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众人落座米若躲张琳远远的,坐在胖子和吴邪的中间,时刻防着张琳冲过来磕头,“我不是你们的族长,你姓张你们族长也得姓张,可是我姓米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族长失忆的事情,海客叔叔已经告诉我了,”张琳有点儿拘谨还有点儿激动,“但礼数是不能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不是你们族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族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行了,”吴邪打断张琳的话,以现在米若的情况根本解释不清楚,“这个问题,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释清楚的,咱们解决手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米若坐在沙发上,隔壁坐着小花,胖子坐在他另一侧,一会儿开始以后给当他肉垫顶住他,吴邪本来想替代胖子的职责,但是因为吨位不够,被小花否定了,他只能和张琳在一起,黑眼镜现在窗口,看似无所事事,其实在观察外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花和米若只见隔着沙发扶手,小花把米若的手放在扶手上,顺着食指和中指轻轻的捏,并询问疼不疼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虽然可以帮你,但是只是帮你,主要还是在你,你的手指要伸用力向前顶,无论多疼都不能停止用力,明白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哥,你要是疼了就捏我,”胖子伸出自己的胳膊,“或者咬我,我肉厚,耐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我,”吴邪说到,“我们都会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记住,无论多疼都不能停止用力,否则就前功尽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米若郑重的点了点头,小花摸到他食指的一个位置,“那我们就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很疼,真的很疼,米若觉得有钢锥在他的指头里,正在一点一点的向外顶,想要冲破他的指尖,它并不尖利,移动的很慢,移动的过程中撕扯这他的肉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看着米若从疼的满脸通红,到脸色惨白,整个人都在不停的抖,他所有的力气似乎都集中在自己的手指,他似乎下一秒就要疼的晕过去,张琳已经拿出了强心剂,可他没有晕过去,他依旧持续不停的用力,而且没出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哥,你喊出来吧!”胖子也心疼的不得了,“你要不咬我吧!”他把自己的胳膊伸出来往米若嘴边递,可米若咬紧牙关,依旧一声不吭。

       吴邪心疼的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去帮助米若,他想制止小花,张起灵即使右手废了,他依然是他的小哥,他养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吴邪知道他不能制止,练成发丘指何等艰难,他不能以为了他好的想法做实则伤害他的事情,如果张起灵右手真的废了,他一定会从新练起,不会甘愿被他像金丝雀一样养着。

       情感和理智的纠缠,让他暴躁不已,他想抽烟,可怕影响到小花和米若,不停的在屋里转来转去,最终将所有的情绪,转化成对米建国的恨意,‘我一定会让你落在我手里,你对小哥做的事情,我会十倍百倍的还给你,不弄死你,我就不叫吴邪!’

       两根手指全部推出来,已经下午一点了,整整五个小时,米若已经虚脱处于半休克,张琳赶紧上去给米若打了一针强心剂,又拿出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药丸,给米若塞进了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小花拿出事先放在一旁的一个小药罐,用手指蹭上,一点一点的给米若涂在手指上,米若已经失去了意识,没有丝毫反应,上好了药,小花示意吴邪把米若抱回床上:“这药是我师傅留下的,专门治缩骨的伤,目前看起来,发丘指应该是没事,具体如何得等他醒了再看看,他需要修养一阵子。”小花也是累的满头大汗,快要脱力了,“张琳看看需要给他输点什么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米若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四周一片漆黑没有一丝光,空气潮湿阴冷,除了有规律的水滴声没有任何声音。他循着水滴声慢慢的靠过去,可没有走几步,摸到了潮湿的石壁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不见只能靠摸,他觉得自己的食指和中指比以前敏感了很多,连墙上轻微的小沙粒都能感觉到。这里陌生又危险,他想顺着石壁找到出口,赶紧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触摸着石墙一直向前走,水滴声一直都在附近,石壁也似乎没什么变化,但手指轻微不同的触感,让他知道,他在移动并没有停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他觉得自己走了很久,两条腿都走酸了,有些走不动的他靠着石壁坐下来,想要休息一会儿。回忆一下之前的事,今早小花说要给他治手指,虽然很疼但他知道他成功了,他的食指和中指变长了,想到这里不禁摸了摸自己的右手,食指和中指的确比以前长了不少,治完手指他疼的晕过去了,那这里是哪里?他是在做梦吗?

       他正想着,突然远处传了来古老的,似乎在召唤着什么,他赶紧站起来,他要离开这里。加快了速度,即使这样他也能感觉到,后面似乎来了一队人,他感觉到了危险,忍不住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跑了多久,他经历了一场疼痛至极的治疗,本来就已经精疲力尽,又跑了这么久,他有些迈不动步子了,可身后的人并没有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‘停下会死的吧?’他默默的想,‘可是我真的跑不动了。’他的脑海里两个想法在打架,脚步也渐渐的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‘如果我死在这里,不会有人发现的。’他默默的想,他想放弃了,背后的人已经越来越近了,他甚至能感觉到已经有人将手伸向了他的肩膀,突然脑海响起一句话,‘不,会有人发现!’

        ‘如果你消失了,至少我会发现。’

        “吴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加快了步伐,开始拼命的向前跑,把身后的那队人甩的远远的,渐渐的他看到前面有光,微弱的光亮激起了他的斗志,他疯狂的向光亮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跑了很久跑的自己心脏都要吐出来了,肺剧烈的疼痛,才看到光源竟是一个巨大的光球,悬浮在一个同样巨大的石形支架简直像科幻电影场景,光球上有很多模糊的形象,看不清楚,他正想走近去看,去看到光球旁石架上,不过那人好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里已经是甬道的尽头,不知道还有没有出口,他悄悄的转了一圈,尽量不发出一丝声响,那人不知是敌是友,他怕吵醒了他,最终他没找到出口那人也没醒。

       他有了个大胆的想法,悄悄的向熟睡的人走了过去,又进了才看清楚,那人穿着深色的帽衫,兜帽戴在头上把脸遮的严严实实,整个人靠坐在石架边,怀里抱着一把刀。

       他轻轻的推了推那人,那人没什么反应,他以为他死了,想摘下他的兜帽,却发现那人脚边的地上,好像用刀刻了几行字,光阴晦暗不明,他看不清楚于是于是试着能不能摸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刚要伸手,那个他以为已经死了的人居然动了,“你终于来了。”那人缓缓的抬起头,他吓得跌坐在地,他看见了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!

——tbc

啊,今天就是假期最后一天了,明天就要上班了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5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